呵呵小紅帽最近真的好懶啊
從韓國回來後本來計畫要兩日一文的
但是回來十多天了只發了兩三篇啊
而且還沒有正式進入韓國啊
大家會不會等的很心急啊噗噗
不過目前我是拖著病眼在打文章
大家就不要怪我了嘛

好吧我們開始今天的文章
今天的文章跟要介紹的旅館一樣
小而美哈哈

在上篇天空之城看飛機中我有提到
因為當做渡假及從韓國回來那天
所以我們分別在出國的前一天及回國後的第一天住在高雄
我上網查過發現這間河堤國際商旅(前高富大飯店)
是距離小港機場最近的旅店
(河堤國際商旅附近還有一間汽車旅館
如果想住汽車旅館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為什麼會選定河堤國際商旅呢
主要是因為他們有接駁服務
我覺得這點很不錯喔
他們接送的定點是小港機場及小港捷運站
從上午七時到晚上12點都有接送
所以我們都有利用到
如果需要接駁可以在訂房時跟他們說
到站時打電話就會有接駁車來接送喔
如果是要出發往機場一個小時前告知就可以囉

來先付上網址http://www.riverhotel.com.tw/golf/index.html

地址高雄市宏平路447號
電話  078038881



原諒我又開始交叉放照片
這是夜景


旁邊好像在蓋大樓吧


接駁車還蠻多台的
這是比較多人座的


如果是開車來也有停車場可停


好像可以借腳踏車不過我們沒有問也沒有借


第一天到的時候有大陸團進駐
大廳不算很大
這是一間小而美的旅店
先cheak  in
要登記證件及繳費可刷卡哈


大廳的模樣
簡約時尚






也有書報可以借閱


旁邊就是電梯了
電梯也是小小的應該帶著大行李就只能擠兩人差不多


也有洗衣房需要的話投十元啞吧媳婦就會幫你打理好衣服了



房型我看了官網友好多種類型的樣子
但是當初我訂房時人員跟我說就是分1200跟1800兩種
我問有什麼分別大概就是1800的是改裝過裡頭是液晶電視及木質地板之類的
還有窗戶
不過我們住的那間看出去是沒有view的只有正在蓋的隔壁棟大樓
這次住了兩天都是同種房型所以沒有別的房型可以看
如果我是知名部落客應該就可以厚臉皮跟他們說想拍拍別種房型了哈哈
我看了一下官網其實也都有照片的嚕


共有12樓的樣子
我們的房間在11樓
空間還蠻簡單舒服的
不過第一天到達11樓時有清掃ㄚ姨和推車
帶著大行李的我們就覺得走到有點擠哈哈



我們的房號這種時尚感我還蠻愛的


對不起大家我忘了拍房卡
這是感應式的好方便
不是我土而是我到了韓國都是鑰匙式的這時就好愛台灣


喔這張有小小露出頭的房卡
和遙控器之類的冷氣還蠻涼的


說真的喔房間蠻小的
待會你看到的照片就是全部了
包括浴室整個房間不會超過三坪吧
就是一張床一張書桌一張床頭櫃還有一張小小圓椅(我沒拍到)
就這樣喔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該有的都有有冰箱熱水壺(要自己燒水)
杯子茶包還有兩罐附贈的礦泉水
也有吹風機










是一張大床的房型也有兩張單人床的


小小床頭櫃


被我們放的滿滿的小書桌


有網路線可以自己帶筆電上網


再來看浴室浴室在一進門就會看到嚕
也是小小一間不過蠻乾淨的
有乾濕分離

備品也都有
沐浴乳洗髮精在浴室裡的牆上
不過我出門還是喜歡用自己的
(所以行李有夠大包啊)


好小巧的洗手台哈哈



第一天晚上從天空之城回來之後我就吵說要吃消夜
所以去附近探險了一下
向前行200公尺左右就有小7了
轉進金府路路上就有蠻多攤子的
首先會看到很大的多那之


本來想吃鹹酥雞的但是附近沒有看到又懶的再走了所以就買了鹹水雞



這附近生活機能還ok
附近還有漢明路夜市都是走路可以到的
如果不想一直待在旅店想出來走走倒是還不錯
不過夜市不是每天都有的樣子
可是店家也蠻多的不逛夜市也都有東西可以吃
如果願意走的話15分鐘左右也有南台灣之光丹丹漢堡喔
因為時間不早了我媽咪一直催所以就回家啃鹹水雞配普洱茶
這杯只要20元但是大杯又不錯喝喔


大家估奈啦




第一天晚上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太緊張會下雨我翻了一晚上幾乎沒有入睡
可能不習慣跟別人同床共枕吧

約七點左右別的房客就開始乒乒砰砰的了
進房時會給的早餐卷這是要回去前一天的第一天的沒拍到



拿著早餐卷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找位置用早餐了
我們避開團客約8點半到這時餐廳已經空空如也嚕
早餐用餐時間到十點為止喔
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大家要注意一下早餐時間


空間感不錯也是簡約時尚感
桌數蠻多的不要跟團客擠的話很舒適











中西式都有
以下照片是兩天交雜的






喜歡稀飯的小菜也蠻豐富都是我們台灣人喜歡的罐頭類




也有玉米濃湯




飲料也有溫豆漿
不過第二晚可能因為比較晚了(九點多)
所以後來豆漿都沒有補上


第一天因為沒有睡好所以沒有吃什麼


題外話都還沒有出門我的衣服就被鐵板麵噴的都是!!
後來那天不曉得吃什麼又被噴到
所以後來那件衣服就被放棄了


看我第一天的呆臉


第二晚從韓國逃難回來(??)後發現台灣食物真的太棒了所以夾了滿滿一桌
我可都有吃玩喔哈哈難道是去韓國餓太久噗噗
食物選項雖然不似大飯店多但是也很夠吃嚕
絕對可以吃飽的
而且都是安全牌食物大人小孩都適合




中午十二點退房後我們又到了金府路找吃的
這家就不推了是平價披薩店


下方的披薩很驚人的都烤焦了加上很熱所以也沒有胃口啊


薯條是我此生最愛到了哪都點薯條



用完午餐後等到1點半請接駁車帶我們到小港機場
終於要開始旅程嚕...............................



河堤國際商旅(高富大飯店)為什麼有兩個名子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坐計程車時要跟司機說哪條路上的河堤
因為河堤系列有很多家
不然司機也搞不清楚那家

這次住宿印象還不錯
訂房時天數不多的話不用先付訂金
還有接駁車服務
房間雖小但是乾淨整齊
所以整體分數不錯
如果想要在小港附近住宿的話還蠻推的喔
附近也可以去賞飛機或是去紅毛港文化園區走走
生活機能也ok不至於讓你消夜沒得吃
如果下次還有需要我也還是會選擇河堤國際商旅喔





正文結束再來是小紅帽碎碎念時間
目前小紅帽是病眼狀態
為什麼病眼之後就會有文章嚕(一個月左右吧)

如果恢復的狀況不錯沒有什麼不適我就會認真寫文嚕
希望能快點把韓國文拼完
也準備搬家到痞客幫了
快則最近慢則到韓國文寫完

無名的話帳號不會關閉但是同步一陣子後就會把舊文章關起來
然後只用來寫小日記用喔
差不多是時候嚕因為大家幾乎都搬走了覺得無名好冷清
沒有要搬的姊妹也不要難過我還是會用無名帳號來看大家的喔
這是最近的計畫報告
但是也要看我有沒有發懶啦哈哈
我會盡量督促自己的
因為最近懶所以瀏覽人數真的好少ㄚㄚㄚ哈哈

大家多給我鼓勵嚕畢竟寫文真的蠻辛苦的
幫我推推跟我聊天囉..................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