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顯示為後面的父子很想入鏡
當我在拍這張照時後方
爸爸不停對兒子說比耶阿比耶阿有人在拍照
既然他們這麼想加入我怎麼不讓他們如願呢
哈哈

今天小紅帽來到的是誤打誤撞的小南海風景區
這裡位於台南縣後壁鄉
距離嘉義不過15分鐘路程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前兩周看到朋友打卡
而我和黃帕妃及帕妃妹對要去哪完全沒有主意
剛好在路上看到標示牌就順著路標去了
講得很輕鬆但是我們幾個還是迷路了阿


哈哈
最近正是蓮花季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到白河
所以這天(6月22日)荷花並沒有大開喔


不過蓮花季似乎是到7月7日的樣子
想到白河賞花觀賞活動的朋友就得快點嚕

一陣迷路後終於到達目的地
遊客陸陸續續不算少

這裡其實沒有地址耶
我找不到
不過走省道後沿路都會看到路標
順著路標走其實就可以到了

會先看到涼亭
還看到蠻多自行車隊的


然後要過一個小小吊橋
真的是小小的不過還是會晃喔哈哈


有人數限制因為真的很小吧


就叫做小南海吊橋
過了吊橋後就是一個小小的園區
裡面也沒有什麼就是一些樹然後繞一圈又會回到這個吊橋就結束了
如果沒有荷花看應該是超空虛的
套句帕妃妹說得來一次就夠了


而且這附近沒有廁所
園區內只有很恐怖的流動廁所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陰陰的
荷花都沒有大開
幾乎都是花苞狀
所以這趟我幾乎沒有賞到綻放的蓮花耶
荷葉到是很翠綠完全沒有枯掉
之前看到荷葉都皺巴巴的ㄚ


這裡的荷花長的很秀氣耶




小小朵的
因為沒有大開所以有點失望這園區也沒有辦法很近的靠近蓮花
所以就都是這種的照片嚕




走出了園區還有個白河百花廊道
但是除了荷花我也沒看到什麼花
天氣太熱沒法再繼續往下走嚕


拍這個只是要表示這是嘉邑行善團建的橋喔
他們在嘉義真的造橋鋪路許多阿


不要這麼熱的話傍晚來走走也是算有湖光水色啦


放眼望去
都是蓮葉
不過蓮葉其實也蠻有美感的不覺得嗎?




可以看到小小的蓮花花苞點綴在其中
哈哈
這趟是賞蓮葉之旅



這是剛才的小南海吊橋



其實應該要在白河吃之甕仔雞的
但是因為怕繼續迷路所以決定來到民雄吃鵝肉
來到的是民雄車站附近的鵝肉一條街



大名鼎鼎的鵝肉亭
其實他到底是不是最好吃我嘛不災
不過大家都來我也都吃這家所以就它吧



既然叫鵝肉一條街附近當然還有很多家鵝肉店嚕



還要告訴大家僅此一家喔
別無分店



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電話    05   2061602
營業時間好像到晚上八點左右不過要早點來
有次七點多來幾乎什麼都賣光了!!


冰櫃裡好多鵝喔




大名鼎鼎好多人都來採訪過


連總統夫人都來過喔


不只可以在場吃外帶也行


配罐酒嘛系ㄟ賽
不過就別開車啦會被抓阿


我們到的時候頂多五點
但是幾乎就是座無虛席了
大家是吃下午茶還是晚餐阿


價位表沒有拍到我們畫的菜單
不過可以看出價格算是很實惠吧
除了鵝肉單價高點其他的都很平價耶!!


鵝肝
本來有點鵝心但是沒有了!!
我好愛吃心喔雞心豬心我都愛喔

這鵝肝也不錯不會太粉
濕濕的很好入喉算是很滑順


才五十塊耶這麼大一盤



米血
應該是鵝血製的吧
我平時豬血糕鴨血糕類的東西都不吃
不過這還不錯希望在韓國可以吃到豬血腸聽說很讚
(好像離題了
)
這還不錯不會很卡很乾不過嚼完後嘴巴裡會有殘渣
配上沾醬吃也是美賣


我點的乾麵
這樣25元啦
這算好吃喔雖然料很簡單但是很有香氣
也不會無味




冬粉味道就比較淡了
乾麵勝



高麗菜
就是高麗菜
有被嫌棄了一下油了點
我是覺得還好啦



最重點的鵝肉最後才上耶
這是四分之一隻200元
很大一盤我們沒有吃完耶
鵝肉本就是屬於有嚼勁類的黃帕妃一直說很韌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算是很嫩了耶
肉汁很豐富我吃了很多喔
不過還是沒有吃完所以有打包


桂竹筍湯
看起來很油喝起來是還好
筍子有些快變竹子了所以就吐出來吧
可以再加湯其實喝起來真的不會很油



這大集合少了鵝肉因為鵝肉比湯還晚上來
他們的沾醬很不錯喔
沾肉類內臟類都很棒
所以我加了好幾回




大家有機會到民雄就去試試鵝肉吧
這是民雄特產呢

這篇文章發出的同時我已經準備要出發往首爾啦
看天氣似乎不太樂觀
但是不管天氣如何還是要有愉快的心情對吧

其實去哪都不是重點而是要用心體會旅程中的每個過程
下雨也好拉肚子也好
這樣回來才有文章可以寫阿(大誤)
呵呵
如果到時候我拍回來的照片很差很糊臉很臭大家也別怪我
畢竟有喜有悲有生氣才是人生嘛

開始寫文章後我覺得我更認真的體會人生
因為要分享給大家
所以更認真的記錄每個歷程
雖然這樣出門並沒有放鬆但是可以真實記錄每個片段
是我最大的收穫

雖然瀏覽人數一直不多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寫的喔
我的這兩個月暑假會努力拼文章的
雖然這個星期沒辦法回留言和回訪但是姊妹們還是要來看看喔
希望在首爾可以連上線看看大家的留言


等你們跟我聊天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