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趕新竹文
不過我發現因為有別的朋友在所以沒有拍得很盡興
噗噗
這天是4月六日
早上下了超大的雨本來以為一切行程都泡湯了
但是我們出門後還好
雖有雨但是不算太大

這天的照片都灰濛濛
但是也是小紅帽冒著風雨拍出來的
大家就看看吧
本篇圖多字少
因為實在是很混亂的一篇ㄚ
哈哈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的



黃帕妃小姐真得很好cue都不用講就會自己做動作的
就是個好演員來著




看得出有夠濕吧


其實人沒有很多因為這天氣誰想來這ㄚ
哈哈哈

囧RZ




後來我們來到市場內
其實跟我們嘉義布袋漁港也差不多啦
不過既來之則逛之
這是龍蝦吧
大頭龍蝦嗎??我好想吃龍蝦喔


還有鮑魚耶真是海產天國


居然還有鯊魚
大驚這可以吃喔
是叫槌頭鯊嗎??
這可以吃我實在太驚訝
噗噗我太俗了嗎

逛完外面的設施後我們(我和黃帕妃)本想說在這吃海產
但是後來還是被帶到別處了噗噗
不過我們有買兩盒小卷

真得很鮮甜喔
價格也算公道兩盒250的樣子
拿回家隔天吃也還是非常好吃喔
所以大推南寮漁港的小卷
(不過沒有照片哈)


接下來我明知道阿雄夫妻應該完全不想走出去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出去外面看看
聞名遐邇的南寮漁港風光

接下來話應該很少因為都在風雨中飄搖ㄚ
我都是一邊拍一邊護住傘不然傘都要翻了


這幾棟地中海風的建築應該就是最大賣點了
我拍得不好
大家看看吧














原來是旅客服務中心
但是看起來蠻荒廢的ㄋㄟ



來附上美美的官網給大家看看

http://17km.hccg.gov.tw/ki14-9.htm

看來新竹還蠻多地方好玩的喔


到處可見的新竹名產貢丸
新竹貢丸真的大拇指耶



還有可以踩鴨子船的售票亭
天氣好的話倒是可以試試吧







天氣好的話我一定會要求要玩










雖然遠看很美
但是近看應該是因為遭受海風侵襲
所以看起來蠻斑駁的耶








而且好荒廢喔






這裡很多人來拍婚紗吧
不過這天氣實在拍不出好照片ㄚ


這天有個外國帥哥一直再玩這項水上設施
我們都為他著迷了
有點類似滑水可以在空中翻轉喔
厲害
算是這一趟雨中漫步的亮點










還爬到鐘樓的背面觀海


遠處有風力發電機
灰濛濛的真的是沒什麼好看
噗噗


出海口的交界好明顯


也還是有人來拍這必拍景點啦


看我頭髮亂到可以演瘋女18年啦


多日大雨地上都長香菇啦
(這是真的)




天氣好的話來這個咖啡車喝個咖啡曬個恩愛應該不錯喔


這樣也真難為阿雄夫妻和黃帕妃跟我走這一遭啦
哈哈天氣好的話應該來騎個17公里的腳踏車享受一下生態洗禮的
不過季節要挑對
不要下雨最好也不要太熱ㄚ



這篇會不會有點虛
應該是還好吧
噗噗
最後獻上我要抓住大鐘的照片囉



大家來跟我聊天吧
新竹文應該還有幾篇嚕
接下來可能是韓國文比較多
大家給我建議一下去韓國的注意事項吧
我剩一個星期就要出發囉
幫我推推喔等你們...................................................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