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獻上比基尼照啦

我看我以後都唱獨角戲好啦

我的夥伴們都不讓我放照片我好鬱卒

這樣我的網誌豈不是很空虛嗎

哭哭

天氣涼啦         雖然這禮拜有點熱

但是畢竟已經進入十月底

是深秋啦

可是我花了三天準備的穿搭也都沒人看耶

繼續哭哭

但是我不能放棄

今天就來個遊記吧

其實我有好多南部旅遊的照片耶

但是當初太懶了所以都沒有分享

以後再慢慢整理吧

就以泡湯季開始吧

畢竟已經進入泡湯旺季啦

去年第一訪景大覺得很不錯

今年本來想換個口味

但看來看去似乎還是景大度假莊園比較合胃口

我們泡的是大眾池

設備很多可以讓你玩三個小時甚至更久

但是湯屋或休息可能就沒辦法讓你待這麼久了

畢竟只有小小湯屋壓迫感比較重嘛

不過如果是情侶就不一樣啦

你們就去享受兩人世界吧

因為我們都是姐妹一起去所以大眾池可以讓我們一路長舌八卦

順便看看有沒有型男可以養眼

但我真的想說       南部無帥哥嗎

這回只有一個小六男還跟咱們搭訕          哈

廢話不多說啦

來分享我的感想吧


有些照片是去年的有些是今年的喔




去年我們迴轉了超多次從嘉義開到警大居然開了一個半小時

真是要昏倒了

看到指標進入之後在園區下方有停車場

備有接駁車

去年我們是把車停在下方停車場喔

坐高爾夫球車好玩

(整個是鄉八佬來著)


到了園區要先去買票

一人450台幣

不算便宜

我今年的頭髮比去年長好多





感謝辛苦的小P賣力的陪我們上山




這張是要表示去年迴轉七次我都要哭哭了的心聲

不過賣完單之後要經過一段路才會到達泡湯區

這算是這段路程的起點ㄜ







沿途就有一些造景

算是蠻漂亮的啦

終於到達入口啦






然後就要換衣服啦

這是更衣室內部

去年第一次來的時候我蠻驚艷的

覺得設備很完善便不覺得450貴啦

更衣室和廁所在一塊我覺得很方便

旁邊放置衣物的地方也不會太小

我喜歡

裡面也有準備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不過我都用自備的就是了





換完衣物後把行李們放在置物櫃

只要帶個浴巾和杯子就可以啦

園區內有蠻多飲水機的

可以讓你隨時補充被蒸發出來的水分

哈哈

有以下這些設施啦

但是因為我們無法帶相機去拍所以可以參考他們的網址


http://www.myspa.com.tw/main.html

裡面的設施都還蠻讓我們滿意的

敷面膜也是敷的不亦樂乎







享受玩熱呼呼的溫泉

以及全身酥麻的溫泉魚吃腳皮的酷刑後

哈哈

把所有設施都享用過一遍

就可以起來沐浴更衣啦

更衣室外面也都有準備吹風機棉花棒身體乳液供使用

我居然沒拍

(抱頭)

我太不專業了

素顏就用眼鏡遮掩吧

不過泡完湯後好氣色是遮不住的




不過在外洗頭我頭髮要吹乾要花好大力氣壓(累)

好啦

要離開前我覺得景大的夜景也蠻美的

其實我還蠻想住一晚的

不過他們房價不便宜呀










掰掰囉

下回再來

接下來當然是要飽餐一頓

關子嶺最有名的就是甕仔雞

一出了景大大門的大街上

全是賣山產甕仔雞的店家

但是去年我們只有兩個人今年也不過三個真的很不好叫菜呢

這時就覺得人多好辦事了

所以兩年都決定是這家了




順便亂入一下在景大裡頭就一直聞到茶葉蛋香味

後來出來後我們買了這家的香菇蛋

而且兩年都買了

好吃.......一顆12元買十送一







這是去年的菜色

有夠單薄

畢竟我們只有兩個人呀

這時候真羨慕朋友多或家人感情好呀

哈哈

一支甕窯雞500元半隻300附贈筍片湯一碗

不過去年我沒有拍

不過今年一樣有




竹香園和湘園是分店和老店

雞從湘園出     菜從竹香園出

所以服務人員很忙要一直過馬路

黑ㄏ ㄟ

今年多了套餐可選

比較經濟實惠了

而且今年我們多了一咖

人多好辦事阿

所以我們就以兩人套餐加點兩樣菜

分別是酥炸脆腸跟炒山芹菜

接下來就是一堆照片

去年為什麼沒有給我們麥茶呢

是熱的      茶壺頗特別

很符合竹香園

裡面的桌椅也都是竹製的




涼拌過貓

上面還有巧克力米

也太妙

不過過貓很嫩




炒山芹

如服務人員說的

很嫩不然我會翻桌

我討厭老菜      老肉




炸溪蝦好久沒吃到了

他們的溪蝦鰲好大喔





招待的地瓜片

熱騰騰的好好粗

我愛地瓜






大腸裡頭有夾蔥

美拍呷






這時我們的菜都快吃完了

雞呢重頭戲雞呢

等了好久才上來

這時我都快飽了

而且二房為了照片的事跟我鬧脾氣

所以開始有點食不下嚥




這是一隻壯男雞吧

肉超厚的

我是覺得不夠嫩啦

能再嫩一點更好




就以雞湯喔不筍片湯作結吧

好像筍片湯跟甕仔雞是好朋友喔

他們每次都是一個SET



目前還不算很冷

等到再冷一些

去泡個暖呼呼的湯

再來頓美食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尤其是有好姐妹作陪

一路上搞笑不停

(都是我在搞吧)

真的很開心呢

再來計畫下一個行程吧












arrow
arrow

    小紅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